2017年数学类、计算机、教育技术毕业生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10-30  浏览次数:

    为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缓解大学生毕业压力,按照学校就业工作的整体部署,10月2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智慧教育学院在21世纪一楼西大厅,举办了江苏师范大学2017年计算机、教育技术、数学类毕业生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江苏师范大学刘广登副校长、校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智慧教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相关领导亲临现场指挥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

    此项活动从今年九月末开始筹备,得到了分管校领导、学工处以及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多次给予意见和建议。招聘会现场来自北京、南京、苏州、北京、上海等地区的22家用人单位以及4家实训单位提供了300余个就业岗位,需求人数近600人,当天约700名本科及硕士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在志愿者的协助下,招聘会准时开始,每个公司的招聘人员在志愿者的服务下都井然有序的进行了招聘会的准备工作。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们依次签到入场,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辗转于各个企业之间,用心的挑选自己心仪的企业,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企业的情况,咨询相关职业薪资以及关于职业前景情况。招聘人员也亲切地向应聘同学介绍企业概况、人员需求等信息,并为同学们合理择业提供建议。有些企业还为这次的招聘会精心准备了宣讲会,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应届毕业生们介绍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整个招聘会场,秩序尽然,气氛融洽。招聘会后,多家企业分别进行了笔试与面试。

    此次招聘会已经结束,但告诫毕业生们,就业要正视自己,即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也不要好高骛远,要接受基层工作,懂得万丈高楼平地起。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关闭当前窗口
科学计算与信息技术综合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