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S中国分部成立仪式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9-01  浏览次数:

8月28日,ACES中国分部成立仪式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周汝光教授,ACES期刊主编Atef教授ACES中国分部成员单位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航天部一院的代表,以及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苏简兵、院长杜增吉、党委副书记赵永前、副院长吕中学,江苏省教育大数据实验室负责人出席了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周汝光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致辞。他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向ACES中国分部在江苏师范大学成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同时指出江苏师范大学一定会重视与ACES合作的机会,积极建设好利用好ACES中国分部这一平台,促进ACES在中国的合作和发展。随后,ACES期刊主编Atef教授致辞,他对ACES中国分部在江苏师范大学成立表示欢迎和感谢。期待以江苏师范大学为核心单位的ACES中国分部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促进ACES在中国的发展。此后,举行了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数学与统计学院杜增吉院长向与会代表颁发了聘书。最后,周汝光校长和Atef主编共同为ACES中国分部揭牌。

    ACES是应用计算电磁学会的简称,已经有33年的历史,在美国和国际上都有广泛的影响。ACES今年第一次在中国举办ACES CHINA国际会议,由新加坡国立大学和江苏师范大学共同承办。为进一步加强ACES在中国的影响,ACES决定在中国设立分部,从事计算电磁以及与计算电磁相关的学术活动,并代表ACES发展会员,举办国际会议。

 

关闭当前窗口
科学计算与信息技术综合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